close




講到這個就真的火大了。 我之前使用的導航機是720的上一代,也就是mio c710,

C710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畫面漂亮、導航準確且不亂繞路,走的路也都是我覺得蠻滿意的路線。所以我用了一年來真的都非常滿意。(畢竟是送貨好幫手啊!)

不過自從我放在貨車上被偷走之後,難過了好幾天啊!!!而且重點是,710才剛出一年之後就停產了,有沒有搞錯,市面上也沒在賣了!

所以我就買了無論是在雜誌上、報紙上、電視上都大受好評的下一代機種:c720

我只能用幾個字來形容這台高貴的傢伙:【金絮其外,敗絮其中】

這台導航機會騙人啊啊啊,好恐怖啊!



它的畫面的細緻程度與3D的模擬畫面實在是漂亮到不能再漂亮了,字體也非常的清楚,而且路過的每一家商店都會有專屬他的LOGO哦,很清楚

而且還有照片導航、名片辨識、超高級的照片功能、MP3、影片播放。還有200萬算很清楚畫面的相機。



而且整台導航機超薄,外形也超正點的。



我剛拿到的時侯已經感動到不能自已啊,只能說實在是太完美的一台導航機(畫面真的比其他還讚上許多)



重點來了,當我開始上路的時侯...........我怎麼會跑到~~~~~裡面啊!!! 還有這種產業道路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又要我進去這種暗巷加小巷子啊啊啊~~~~~~

種種不可思議又詭異的路線陸續出現啊,這是在以前的C710是不可能出現的!!

我不過是要回個家,您直走走大路就是了,為何要帶我走單行道啊啊~~~~~~~

沒錯!這台什麼都好,什麼都讚,什麼都自已會呱呱叫,不過就是導航出奇的爛啊!

沒想到Mio什麼都顧到了,就是沒顧到最基本的導航能力。為什麼呢?因為Mio只顧著端出漂亮的牛肉而已,這是我深深感到遺憾的地方

因為720的地圖圖資是全面更新的,完全是一個新的地圖!所以有太多小地方沒有去注意,遠比上一代710所注重的地圖細節還更失敗!

因為720並沒有太詳細規劃【道路權限】! 以前710的地圖在每一條道路上,若是大條路(像省道)就會用紅色來表示,若是中條路(像縣道)就是用綠色,像小條路(產業道路或小巷子)就會用灰色來表示

而且連道路的粗細都非常的清楚明白!這樣我開始時也知道前面這一條是小路還是大路,所以很放心的轉彎

不過到了720居然大退步,畫面是漂亮了沒有錯,不過每一條路您大爺都是長的一模一樣,中正路這麼大條居然和旁邊的單行道在地圖上是一樣大條的路以及顏色,我開始時有時根本搞不清我轉的路是眼前這一條還是下一條路!

也難怪導航在判斷上會一直不斷的帶你鑽一些【內行人】才會走的路了,因為它就是覺得一樣啊,就會帶你走這種路,那管你是大路還小路,別再訓練我的開車技術了好嗎?

拜託,您這一代的機子真的是有突破性的改進,不過請不要在最基本的導航能力上居然還有退步的現象出現,這樣誰還敢用呢?

還有一些小缺點:

1.像是不能從機子外面調音量,這樣很吵時想關小聲要從裡面調,很危險。

2.還有不能開到一半重新規劃最快最短路徑

3.高速公路上的下一個交流道、收費站、休息區的圖示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最近所有的交流道、收費站、休息區,這沒有意義啊,因為這樣我就很容易走過頭還不知道!

4.導航時的自動調整縮放比例太差了,710以前是車速慢時是1:25,720現在是1:20,也太細了吧!明明就在眼前的7-11或十字路口,您地圖上呈現的也太遠了一點,這樣我真的會有錯亂的感覺啊!


還有一些小缺點,就不想說了,我真的有跑去問店家能不能退貨啊,順便問他們還有沒有710可以賣我,天哪

我居然買了新導航機之後,還願意回過頭買之前比較好用的舊版,真的是太誇張了!

好啦,我現在要賣,誰要買!  還有,如果有710的,請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