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有很多種拌奏的方式

木吉他、電吉他、貝斯、鼓樂、鋼琴、小提琴、大提琴、甚至口風琴等等…

其中,我從小最喜歡聽的,就是【薩克斯風】

薩克斯風就像是優雅的紳士,搭配著香醇的咖啡一般,那情境讓人目炫神迷

只可惜,現在的音樂越來越少出現使用薩克斯風做為歌曲主軸的歌了

為什麼呢?

如此浪漫的音符,是會讓人心醉的呢。太可惜啦。


來介紹一下小時侯我印象最深所使用薩克斯風的歌曲好了。



鄭中基:【被愛是幸福】。因為我以前很喜歡鄭中基,這首歌的前奏應該是十分令人印象深刻的。也因為這首歌,讓我愛上了薩克斯風所傳達的感動



另外還有鄭中基的:【如果沒有你在身邊的時侯】



及鄭中基的:【相思無用】



另外還有張學友:【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道地的爵士樂曲,讓人靜靜的沉醉在浪漫的世界



最後就是最經典的:劉德華【你是我的女人】,算的上是當年的國歌,雖然這是粵語版,不過或許更有味道哦



以前的歌都帶著濃濃的感情,有著經典而浪漫的味道。令人無法自拔

其實應該還有其他有薩克斯風的經典好歌,像【新不了情】也是一首

有的話介紹一下吧,我想回味一下

當年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05123 的頭像
    james05123

    james小屋

    james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