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趕出來了,別怪我啊。一拖稿…就有無限期拖稿的感覺了= =

5月1日~5月2日。因為某些原因,讓好久沒有聚聚的大學同學們幾乎全員到齊(惠慈咧~),說真的,都這麼久了,大家仍然一點也沒變呢

因為這次的聲勢浩大, 我和怡婷還在前幾個禮拜先去探路、找餐廳,畢竟也是要算距離和看一下路況。

5/1接近中午時,大家就差不多坐車到台中會合了,先去吃飯。第一站就是紙箱王



這裡算是大坑很有名的餐廳,非常有特色,所有的桌子椅子甚至餐具,全都是用紙作的。

我最愛他的飲料罐了。



餐具用紙是很特別啦,不過很像自助餐耶,而且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哈



整個園區都是用紙做成的一些特殊建築,如風車、斜塔之類的,很適合拍照哦。也可以買回家。



然後旁邊還有什麼蜜蜂博物館之類的,不過…好像沒啥東西耶,不過紙作的蜜蜂很可愛



接下來就要去東勢林場啦,去的路上會到新社的東東芋圓。這個在我們大學的時侯就非常非常的有名了,小小的一間店,總是擠著滿滿的人。

隔了幾年再來,沒想到他們已經發展成連停車場都蓋出來、店面也重新裝礦過了,整個感覺他們賺了很多錢吶。

不過這次來,不知怎麼回事,沒有以前的好吃了,可能是需求量變大,品質也受到了影響吧。沒吃完耶,怎麼回事。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東勢林場
基本上,5月是著名的"油桐花"與"螢火蟲"的季節,而東勢林場是少數台灣幾處這二個都有的地方
不然要看油桐花的話,應該是要去苗栗南庄、三義那一帶會比較多呢

結果…一進去東勢林場,什麼花都沒有= =
我們還傻傻的想說進去裡面找,應該是有規劃一區才對。因為上次來探路,管理員就和我們說,現在花開的很多哦,整片都是好漂亮

結果這次去才發現,前幾天下的大雨之後,幾乎把所有的油桐花給打下來了,不然照理來說,一進林場就會看到滿片的油桐花才是吶,可惜啊





既然沒有花…只好找裡面花最多的來拍一張啦!



沒有油桐花沒關係,好險螢火蟲超多的,所以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之後,準備一下晚上要烤肉的事宜啦。

整個很久沒玩烤肉了。出社會後越來越懶,只想吃燒烤而已,哈。不過烤肉還真懷念,而且人多大家一起烤,很好玩、也很熱鬧。



附帶一提,東勢林場可以幫你準備所有烤肉的東西哦,所以不用大包小包的帶上去啦。這天又吃了一堆了,哈哈



後來因為8點快到了,結果加速烤肉,還猜拳把所有的香腸分一分吃掉,因為8點要趕去看螢火蟲,聽說有導覽人員,到了之後才發現啥鬼都沒有。只好自已進去了

這個步道是不能拍照的,拍也拍不到什麼,而且要有公德心,一拍一堆螢火蟲都嚇死了。不過延路還是有很多白目狂拍,手電筒照啊照。看螢火蟲開什麼手電筒啊!

看螢火蟲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螢火蟲在山間飛舞著,還有幾隻會飛到身上、手上,在手中一閃一閃的。很迷人又浪漫。

運氣很好,天氣不錯。所以螢火蟲也多。

後來就準備回家啦,一群人回怡婷家去過夜休息。晚上還狂唱歌到半夜3點多,整個快睡著了說= =,不過中途我和阿樑明昇三人還是玩了起來,狂唱一堆白痴搞笑歌,哈。

最後,恐怖的是,怡婷和蘋果隔天一早七點還要起床去上班到中午,根本就沒什麼睡到

隔天還要開車,真的很辛苦啊~


隔天一早起來,女生們都吃好早餐了,我們下樓去找他們時,她們好像看電視看很久了,最後我就把壓箱寶拿出來

WII的WIIfit吉他英雄

果然夠撐場面啊。亞靜玩wiifit整個只有爆笑而已。全場笑點十足吶。

下午就馬上出發去東海藝術街的艾莫里餐廳吃飯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不過現場剛好有一堆婆婆媽媽在開同學會,整個吵死人了。

吃飽之後,要準備去高美濕地了,路上碰到一位似乎是要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而在各地販售他用地圖做成的包包還是什麼

很欣賞他的堅持。



開了很長的一段路,終於到了拍照聖地  高美濕地

真的,這裡是個夭壽適合拍照的地方,隨便拍,就算你倒立著拍,也好看吶。



下水前呢,我和阿樑買了個拖鞋,畢竟我穿的是靴子吶。把這個隨便放在路邊總不是好事啊



大家一開始都先一起走,不過後來就分二批走了,一批留原地看風景,一批繼續往前面走



話說…往前面走才漂亮嘛,你看看



結果後來我和阿樑玩起了,拍封面照的把戲了!





這張拍的很強耶,誰拍的,你看看那淺起來的水波…



互拍?



這絕對是有在鬧不合的團體



所以單飛了。



回去的路上,碰到一個很巧到不行的事。因為當時我快要生日了,而在高美的岸邊,剛好地上不知是誰噴的漆,上頭寫著:512生日快樂

我是還沒看到的時侯就聽到阿樑大叫,生日快樂。我還一頭霧水吶~~@@

不過真的很巧哦,這個5/12生日的人,只能說謝謝你啊,造福了全天下5/12的人。而且還這麼剛好真的有這一天生日的人在附近吶。哈

結果後來被起閧和怡婷拍照,我可是很害羞的吶~




在回去的路上,碰到了高美濕所謂傳說中的夕陽美景。你知道嗎?要看到天空染成澄色的夕陽是多麼難的事。天氣要好、地點要好、景色也要好。缺一不可。

能看到這麼美的夕陽,這次的旅程也不虛此行啦。



回去的路上,大家明顯的都累了,尤其是我和怡婷這二位駕駛啊,你們都不知道你們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坐我們的車的,哼哼哼哼…

後來到了大家曾經最熟悉,久違的一中街,去逛逛。吃了好好吃好懷念的 九州拉麵。麻辣口味的超好吃的。

大家就各自搭車回家啦。



這一次聚會其實是非常難得的。人能到齊這麼多,真的需要一股動力。對吧

大家都沒變,雖然我頗累的沒講什麼話。不過感覺就和在大學時期是一模一樣

下一次不知要等多久才有機會再聚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05123 的頭像
    james05123

    james小屋

    james0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